在佛羅倫斯的3晚我們都住在HOTEL HILTON FLORENCE METROPOLE
我們對這個飯店的印象超級差
除了限制團體客搭同一台接駁車不能超過5人
(即使是空車也不例外
如果其他客人多我可以理解
但即使沒有其他客人也不可以我就覺得有些苛刻
而且聽說司機的態度很差)
早餐時我們也被安排在跟其他房客不一樣的地點用餐
而餐點是我們去義大利這麼多天以來最陽春的
跟其他一般房客的餐點不同
真是很嚴重的差別待遇
所以如果以後有人考慮要去這間飯店住宿
請打消念頭吧

說過不爽的事情之後
來聊聊這一天輕鬆的行程
這一天是大家的自由時間
早上用過早餐後
我跟世芬還有黃大哥一起到距離飯店約15分鐘路程的超市買東西

路邊看到的蕾絲花


這些咖啡都是買給我老弟的


中午我們又來到Nerbone用餐
前兩天看到很多人點沙拉看起來很美味
這一天特地來吃吃看
果然很好吃


因為皮蒂宮這一天休息
所以我跟世芬兩人打算去參觀宮殿裡的Boboli花園

不同角度的百花教堂


途中忍不住又買了冰淇淋吃


來到了皮蒂宮
皮蒂宮的外牆都是由一個個大石頭組合成的
看起來很壯觀


遠眺佛羅倫斯


噴水池


本人是覺得花園的風景沒什麼
如果天氣不要那麼熱可能會覺得走在裡面很舒服
不過隔天聽說我去的那個時間點佛羅倫斯的氣溫高達42度
在這樣的高溫下我想再美麗的風景都感受不到吧
100712 (63).JPG

套票還可以參觀一些博物館
其中我覺得以展出18-19世紀服飾的展覽館最為好看
(畢竟是女生
這裡除了可以看到華麗的服飾之外
還可以看到各個華奢的房間)

隔天就要離開佛羅倫斯了
離開前再拍張烏菲茲美術館的照片


再吃個冰淇淋吧

這間冰淇淋真的好吃
在百花大教堂往烏菲茲路上的小巷子裡
生意很好
三天內我就吃了兩次

街頭旋轉木馬


恰巧看到暮光之城上映的海報


車站裡的TABACCHI

在義大利要買郵票、車票找TABACCHI就沒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ng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